冬季流行套装裙 不同风格任你挑(2)

时间:2017-10-27 17:21:46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服饰  |  编辑:Haichian  
提要:有木有喜欢穿套装裙的妹子呢?这里有冬季流行的套装裙推荐给你哟,它们每一款的风格都不一样,快来挑选你喜欢的风格吧!

喜欢学院风的妹子不妨选择这款套装裙哦,酒红色与深蓝色的搭配何时都很流行,上衣是很经典的衬衫搭酒红色毛衣的组合,下身配的是高腰A字裙,再穿上一条黑色裤袜与一双黑色小皮鞋,立刻修身显腿长,走在校园里回头率想必很高哟!

$关键字展示:套装裙 学院风 冬$

想在冬天穿得鲜艳一点的妹子就选择这款针织套装裙吧,上衣略宽松,穿着应该很舒服,下身的包臀裙则比较显瘦,一松一紧的搭配更能突出下身苗条,整套都是渲染的红色,衬托得女生气色很好的样子。

$关键字展示:针织套装裙 红色 冬$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