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气又百搭的秋冬韩版短靴(2)

时间:2017-10-05 17:40:39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服饰  |  编辑:Haichian  
提要:本期有帅气又百搭的秋冬韩版短靴款式推荐给大家,如果你刚好打算买短靴了,不妨先进来看一看,说不定会有你喜欢的款式在里面哦!

这款韩版短靴高度刚好到脚踝的位置,更能显得腿长,侧拉链方便穿脱,平底设计舒服不累脚,不管黑色还是深卡其,搭配衣服都很轻松也很好看。

$关键字展示:韩版短靴 黑色 侧拉链$

传统的黑白配不是浪得虚名的,宽松的白色蝙蝠袖毛衣搭配一条同样宽松的阔腿七分裤,看起来既时尚又休闲,再穿一双黑色的粗跟韩版短靴,粗跟的设计时尚简约,鞋子脚踝处的搭扣增添特色,整个造型不失大气感。

$关键字展示:韩版短靴 粗跟$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