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气又百搭的秋冬韩版短靴(3)

时间:2017-10-05 17:40:39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服饰  |  编辑:Haichian  
提要:本期有帅气又百搭的秋冬韩版短靴款式推荐给大家,如果你刚好打算买短靴了,不妨先进来看一看,说不定会有你喜欢的款式在里面哦!

同是一款黑色韩版粗跟短靴,尖头的鞋型设计无形中可以让双脚显得纤细很多,小粗跟增高之余使双腿更显纤长,与短靴搭配的是毛衣加黑色小短裙,戴上墨镜帅气之余又有点小性感。

$关键字展示:黑色尖头短靴 女$

 宽松的白色打底衫加一条黑色破洞紧身长裤,修饰出女生完美的大长腿,搭配卡其色韩版短靴增添潮流感,它绑带的设计休闲有个性,牛皮材质舒服透气,类似军靴的外形感觉酷酷的。妹子一头秀发随意披散,怎么看都觉得气场强大,帅呆了。

$关键字展示:黑色军绿短靴 女$

怎么样,这些帅气又百搭的秋冬韩版短靴里有你喜欢的款式吗?喜欢的话就赶紧把它们带回家吧!

(本文由Haichian原创,谢绝转载!文章来源:http://dress.2liang.c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