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冬季女装棉衣新款,修身显瘦有气质!(2)

时间:2018-02-22 15:42:12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服饰  |  编辑:Candy  
提要:本期小编带来2023年冬季女装棉衣新款,让你穿着修身显瘦又有气质。

蓝色棉衣

冬季选上一件中长款的棉衣让穿搭也特别省心,宽松版型立体廓形不挑身材还有显高的效果,温暖的大毛领,隐藏式的口袋,整体简约大方的设计,竖起的立领修饰颈部线条,棉服纯净的蓝色,上身效果时尚又显瘦,即使矮个子女生也能驾驭得了。

黑色棉衣

冬季拥有一款修身又显气质的棉衣,不但可以让你摆脱臃肿,而且保暖的同时又可以穿得美美的,黑色棉衣经典款有显瘦的效果,直筒的版型立体的廓形,自然流畅的线条,防风的立领设计,蓬松的棉花填充轻盈舒适丝毫没有臃肿感,穿着修身有型又有款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