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冬季女装棉衣新款,修身显瘦有气质!(3)

时间:2018-02-22 15:42:12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服饰  |  编辑:Candy  
提要:本期小编带来2023年冬季女装棉衣新款,让你穿着修身显瘦又有气质。

橘黄色棉衣

冬季橘黄色的棉衣,亮丽的色彩打破了冬天的沉闷,丝毫不觉得棉衣笨重,反而显露出活泼的少女感,过膝的长款宽松版型,腰间对称简约的大口袋,收束的袖口,厚厚的大毛领,整体设计时尚又大方,上身还有显瘦显高的效果,冬季穿上这样一款棉衣就足够。

粉色棉衣

冬季选长款过膝的棉衣就对了,过膝的长度直筒宽松的版型,特别的显瘦显高,优质的棉花填充丰盈不显臃肿,脖子旁一轮毛绒绒的厚毛领显温柔迷人,整体没有过多繁杂装饰简洁时尚的款式,加上粉粉的颜色很有活泼可爱的少女感,让女生穿着起来减龄又甜美。

2018年冬季女装棉衣新款,让你穿起来修身显瘦,变身时髦大咖就这么简单。

(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,谢绝转载!所属频道:http://www.2liang.cn/fushi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