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荷叶边毛衣 让你尽显优雅甜美气质(2)

时间:2017-09-29 18:03:08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服饰  |  编辑:Haichian  
提要:荷叶边作为流行元素之一,一直都深受妹子们的喜爱,下面haichian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荷叶边毛衣,它们款式新颖时尚,让你穿上之后尽显优雅甜美气质。

香芋色可以凸显好气色,撞色的条纹设计修身显瘦,喇叭袖的基础上加入荷叶边元素,简约中展现时尚的一面,把毛衣下摆束进小脚西裤里,把女生的好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之余更显知性大方气质。

$关键字展示:荷叶边毛衣 条纹 秋$

一字领的设计使女生的锁骨露出来显得性感迷人,胸前荷叶边的围边增添甜美感,加上鲜艳的玫红色更是显得女生皮肤白皙,搭配黑色高腰短裙尽显好身材,如果不喜欢一字领的话也可以把肩膀收起来哦!

$关键字展示:荷叶边毛衣 一字领 秋$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