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荷叶边毛衣 让你尽显优雅甜美气质(3)

时间:2017-09-29 18:03:08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服饰  |  编辑:Haichian  
提要:荷叶边作为流行元素之一,一直都深受妹子们的喜爱,下面haichian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荷叶边毛衣,它们款式新颖时尚,让你穿上之后尽显优雅甜美气质。

这款荷叶边毛衣的设计非常修身,V领设计很性感,衣服下摆荷叶边遮肉显瘦,对于有小肚子的妹子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。亲肤的裸色让女生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优雅气息,搭配黑色紧身裤简约耐看。

$关键字展示:荷叶边毛衣 紧身 秋$

对比前一款紧身的荷叶边毛衣,这款则显得比较宽松。袖子处的荷叶边设计甜美可爱,纯色系的颜色大方干净,毛衣上隐约可见的花纹使整件衣服变得更有质感,不管搭配紧身裤还是半身裙相信都会很好看哟!

$关键字展示:荷叶边毛衣 宽松 秋$

好了,今天的荷叶边毛衣就介绍到这里啦,如果恰好有你喜欢的款式的话,就快快买回家吧!

(本文由Haichian原创,谢绝转载!文章来源:http://clothing.2liang.c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