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流行女装毛衣款式 时髦爆款抢先看(2)

时间:2017-12-27 16:10:51  3星|  来源:爱靓网服饰  |  编辑:Audrey  
提要:转眼间2023年马上就要到来了,不得不感慨时光流逝的速度真的很快啊!而今天Audrey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3流行女装毛衣款式,感兴趣的妹子们来看看哦!

款式03:短款韩版棕色毛衣

棕色系在2017年时已经是非常的受欢迎了,棕色大衣或棕色阔腿裤等都是极其火爆的元素了。而到了2018年相信这种棕色依然是热度不减的,棕色的短款韩版毛衣看起来很有青春文艺范儿气息,款式设计非常简约大气,上衣的小口袋设计显得非常有个性。内搭选择了白色衬衫的搭配看起来给人假两件的感觉,整体看起来非常适合文艺范儿的妹子穿哦~

款式04:宽松中长款毛衣

独特的图案设计看起来非常个性又时尚,这种类型的毛衣是现在新出来的款式,到了2018年开始这种混搭图案设计的毛衣会是一个火爆的元素。宽松的版型设计看起来很是休闲慵懒,这种特点是韩流范儿中非常常见的,小个子女生也非常适合哦!

$关键字展示:2018流行女装毛衣款式$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